独孤灵鹤
独孤灵鹤.png
基本信息
性别
出生 “组织”9年
性格 本是恬淡清冷的性子,不喜喧闹,但却对李公子用情至深,为情所误,导致悲惨命运。
外貌 身穿峨眉长袍的秀美女子,美丽的面容上流着两行血泪,下裙处也被鲜血所浸透。背后的剑抽出剑鞘,握于手中。进行杀气强化后,外形剧变,浑身浴血的独孤灵鹤手持双剑,站立在巨大的机械婴儿头顶,要为自己的孩子复仇。
身份信息
所属阵营 峨眉派第三代中最出色的弟子,被众元老寄予厚望的未来之星
后为了复仇,遇到了神秘的白衣人,进行了“杀气强化”
人物关系 毕桃桃:师妹
叶淑君:师姐
登场作品 《影之刃3》

身世

自小便被上代掌门收养,加入峨眉派,是第二代中最出色的弟子之一。性格恬淡、清冷、不喜喧闹,总是独自练剑读书,所以常被人误会高冷、不合群。

本为下代掌门的有力候补之一,却触犯门派禁令,与李公子私相授受,并珠胎暗结。后被师姐叶淑君算计,李公子未能如约上山找他,最终导致孩子惨被流掉,独孤灵鹤则抱着已死的胎儿,从后山一跃而下。

万念俱灰的独孤灵鹤遇到了神秘的白衣人,接受了杀气改造,十年后再次来到峨眉,大开杀戒,为当年之事复仇,最终被组织所派冥使消灭。

名台词

“她们常说我不合群,但我只是不喜喧闹罢了。”

“我陷入了深深的恐慌之中,但冥冥之中的本能,又让我对这个孩子充满了希冀和怜爱,只感觉可以为他(她)付出一切。”

“这个我生命中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男人,我腹中孩子的父亲,就这样,彻底地消失了。”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