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血:迷镇》

时间:2006~2010年

简介:

《雨血》讲述的不是凡人的故事,而是武林的故事。

玩家扮演一个逃离了组织的“冥使”,也无法摆脱噩梦般的回忆。

他来到这个陌生的小镇,突然发现命运依然纠缠着自己。

死而复生的小女孩,追杀而来的“鬼差”,瘟疫的小镇,奇怪的药店,看不见的手拉着纤细的丝线。

纵然身怀绝技,他依然沦陷在阴谋之中 。

《雨血2:烨城》

时间:2010~2011年

简介:

《烨城》的故事发生在《迷镇》的一个月后,只剩一个月不到生命的主角“魂”在前作中破解了杀人组织“影”的阴谋后,继续踏上寻找他的挚友与爱人的道路。

前战受阻的“影”并没有放弃吞噬“组织”的计划,又派来了三位高手;“组织”方面则仍然笼罩在群龙无首的内乱当中,首领年少的女儿沐小葵担起了统领万军的重担;而与此同时,江湖上又迅速崛起了一位叫做“白公子”的神秘人物,数月间已隐然确立起正道栋梁的地位。

所有的势力和人物,都在此时汇集到了一个叫“烨城”的地方,无数明争暗斗即将爆发,而一场突如其来的劫镖则成为了一连串阴谋和行动的导火索……

《雨血前传:蜃楼》

时间:2013年

简介:

一个江湖,一段传说。

江湖是一盘棋,以天下为局。

各人存活于世,理念不同,善恶之准则不同,他人顺服,则合之,他人逆而不阻,则避之,他人既逆且阻,则灭之,此乃天地之理,无论善恶均无例外。这是一个阴暗无比的世界,多少势力如同烟花绽放般此起彼伏,多少人悲欢离合,又有多少人死于非命。

《影之刃》

时间:2014

简介:

《影之刃》描述了一个充满杀戮和变局的武侠江湖,蒸汽机械和人体改造术无处不在。

身为杀手组织的玩家将只身闯入折损众多高手的南武林,遭遇环环相扣的阴谋危局,直面欺骗、背叛与死亡。

游戏中玩家可以使用魂、殇、瞳媚三个职业,每个职业都可以转职为两个拥有独特的战斗风格和外型特点的进阶职业。

游戏的连招战斗系统,允许玩家从数十种招式中自由搭配,组成2条连招链,自由配合普攻、闪避、格挡与浮空跳跃。

游戏人物对话冷峻简短,富有强烈的古龙特色 。

制作人亲自构建的浓墨画风,用近乎艺术的线与墨勾勒出一个异于传统的暗沉江湖。

沉默寡言的南武林人士、一斗笠一粗布长衫的神秘剑客、充满想象力的空中巨船,以及精心描绘的浓墨水榭楼台,让玩家明确感受到一种来自江湖深处的冷峻肃杀。

《影之刃》作为一款横版格斗武侠游戏,其战斗方式以极具打击感的连招为主。玩家在《影之刃》中可选择携手战斗,亦可进行PK对战,在交互层面给出了有力支撑。

《影之刃2》

时间:2016年

简介:

《影之刃2》手游是硬派黑暗武侠《影之刃》系列的第二作。

故事发生在一个充满杀戮和变局、蒸汽机械和人体改造术的武侠世界。

画面继承了前作“蒸汽朋克+黑暗武侠”的风格,并在制作精度上大幅提升,其表现以主机游戏为标准,采用创新的”小队连招系统”玩法,玩家操作多位角色,通过换人连招进行战斗,可控角色达到了四十多人。

游戏支持实时同步PVP竞技,以及多人实时组队战斗,力图开创全新一代的横版格斗游戏的标杆。

《影之刃3》

时间:2020年

简介:

《影之刃3》是“影之刃系列”的正统手游续作。

游戏采用高速连招动作系统,玩家在随机生成的地图中深入冒险,与“影境”武林中的一个个在“杀气强化”下堕落的高手进行战斗,并破解武林最黑暗的迷局。

avatar